close

74220822  

話說...

昨天下班的時候,興高采烈準備開電腦要打部落格,沒想到...

"電腦居然打不開",我的天啊!!!真是讓我太震驚了...

打壞了本來預計一天一篇的決心...(謎:你不是本來就這樣嗎)

還好今天電腦又可以用了,真的鬆了一口氣,

不然真的又要掛修了...


 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MUJI的活頁筆記本,

 

會買這本是因為在公司我有筆記的習慣,

 

一大早在開會的時候就會把重要的事情寫下來,

 

一開始都是買那種一本20~25元的筆記本,但是一下子就被我寫完了...

 

而且有些重要的東西,換本之後,就找不到之前記的東西了

 

所以就決定買活頁的,這樣可以一直補充內頁,

 

中間如果有想到什麼點子或是要插入一些東西,

 

就可以從中間加頁了,非常的方便喔!

 

接下來就來分享囉~~~客官請繼續往下看吧~~~

 

 

 

活頁本的封面:他是以半透明的方式呈現,其實封面可以放上自己喜歡的圖片 

只是因為我還沒找到喜歡滴...所以就將就一下用這個啦!!XD

DSC_0655

 

打開第一頁:他的封面打開後左側有一個小資料夾,可以放一些重要的資料,

右邊開始就是放入活頁紙的地方啦!

(謎:才用沒幾天...就被我拉壞了...還用紙膠帶貼起來...)

74220822  

 

隔板:他裡面有附兩個隔板,我是拿來當分頁使用這樣。

DSC_0658

 

內容:紀錄事情的時候,我習慣在右上角寫上分類,將事情在紀錄時就直接分好,

才不會事後又花很多時間在補寫

74223004    

 

封底:嗯...就是一般的封底,有創意的人可以在上面畫畫啦~~哈哈

 DSC_0659

 

目前使用上來都不錯,只是前面的資料夾也太容易破了吧...我己經很小心了說...嗚!!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就是^^

~~~~以上分享~~

 

 

下回兒見啦!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