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因之前工作的關係,已經很久沒有跟寶貝一起休假日了

剛好遇到這次有文具禮品展兩人相約一起過來看看走走!

這次的展覽文具的部分蠻少的讓我有點小失落(廢話!人家是禮品暨文具展呀!!!!!!)

不過像是利百代這樣的大廠還是有滴~

DSC_0002.jpg

珠友也有來參展,說到珠友,我覺得他的東西真的不錯,重點是很實惠

而且像是每日一頁的日誌,前面年歷的部份非常適合台灣人使用

大到三節小到土地公生日、鬼門開都寫得相當詳細,

我之前就一直找這樣符合台灣人使用的日誌,終於被我找到了(MIT萬歲~~灑花)

DSC_0003.jpg

這次來文具展讓我收穫最多的就是這個Collins筆記本

目前此款筆記本還沒有在門市通路販售

代理商特別透過這次文具展來首度試賣

用優惠的價格讓大眾也能體驗皇家御用的筆記本

DSC_0001.jpg

說到這本筆記本,我們就來說說它的由來吧!

--- 【品牌故事】英國最大記事手札本開拓者 ---

源自於英國西元1819年,為近代印刷紀元的先驅。

在十九世紀初,即為英格蘭女王及貴族的首選記事用品,

亦被知識份子與愛好書寫的學者使用;

廣為流傳後,進而引發大眾市場熱愛文學的書寫風潮。

 

說來慚愧,這是我第一次深入了解一個品牌,而且真心覺得不錯而購買

而非像以前那樣和別人一起盲目的追求品牌(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~茶)

接下來看看他的樣子吧!封面跟市面上某個牌子蠻像滴~

  DSC_0008.jpg

再來看看他的絲帶書籤正面印有Collins字樣

DSC_0009.jpg

書欠背面則是他的城堡logo

DSC_0010.jpg

封面內裡印有城堡浮水印

DSC_0011.jpg

目前內頁都是全白的,廠商在跟我介紹時,說之後可能會依台灣人的習慣加入點點或格子

可以180度平開方便書寫,【紙】感可以說非常滑順,也很好書寫

聽廠商說他們的紙放30年都不會壞,感覺就很厲害(好單純)

DSC_0012.jpg

封底還有一個口袋,讓你方便收納紙張或收據、票卷...等

DSC_0014.jpg   

現在會場購買全系列75折,買2本6折,

可以說是非常的划算阿~~馬上手刀買入~~

大家有興去可以趁明天最後一天去逛逛喔~~~

 

對了~入場100元優~~~大家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