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天空陰陰的,偶爾下著毛毛雨

但是放假日我就喜歡往外跑,寶貝特別上網查看

查到今天有公館市集,是結合二手市集和創意市集

二話不說,我們一吃完早餐就出門去了

寶貝還笑說"你真好打發,只要有創意市集就好了"

說真的,還真的是耶,我真的很喜歡逛創意市集

這個喜好是從在台南讀書就開始了,我就是很喜歡那種和別人分享然後自然輕鬆的感覺

 

公館市集<=這裡可以查詢活動時間

公館市集以二手市集為主,創意市集的部分就少了一點

但相較於天母市集,公館市集的擺攤人都比較年輕

我一逛起來眼睛都亮了,都忘記要拍照跟大家分享了>"<~sorry阿

雖然不長,也讓我逛了1個半小時,很推薦六、日有去公館的人,可以納入行程之一喔!

再來就分享今天買的東西吧!

 

在市集發現一攤是專門在賣"紙膠帶"的,他有FB【理想的部屋】 <=可以點進去看看

因為是直接從日本進貨,所以賣的比實體店面便宜許多

已經收手很久的我,忍不住還是下手了兩款

一款式倉敷意匠的80元

另一款是MT動物郵票180元

真的不說像動物郵票這樣大小的,實體店面至少要賣2XX,

像我賺的不多,要我一捲2XX長期買下來,我真的吃不消壓!

能遇到【理想的部屋】真是我三生有幸壓~~~(是不是用錯地方?誤XD)

IMG_20150502_184533.jpg

再來就是我今天另一個得意的戰利品

二手市集最好玩的就是"搶東西"

下手必須快、狠、準

在市集一開始的時候通常也是"貨"最好的時候

看到馬上拿起來馬上決定然後結帳,不然常常在你猶豫的時候,好貨就被人買走了

但也要買你需要的,千萬別失心瘋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,

不然下次來二手市集擺攤的就是你了~~哈哈哈~開玩笑的啦!

這雙鞋子當場看到時我很是喜歡~馬上就買了

但現在想想有點遺憾的是有一個真皮的包包才500我居然沒有買,回去看時已經賣掉了,哀~~飲恨壓!~~

DSC_0019.jpg   

下次挖到寶再來跟大家分享吧!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兔小花在此一鞠躬~~晚安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