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  

哈囉~大家好,我是蕭小花,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眼鏡行,

 

為什麼會介紹這間呢?請聽我娓娓道來,

 

話說今天為了要去板橋看醫生,

 

一路騎車過來,快到的時候買了一杯飲料,

 

沒想到下起毛毛細雨,在穿雨衣時,慌慌張張的,

 

居然把自己的眼鏡鼻墊給用不見了...

 

沒了鼻墊,眼鏡變得非常靠近我的眼睛,

 

而且一直滑下來...索性就在板橋附近找一家眼鏡行修理,

 

問了好幾間,都說沒有我這一款的鼻墊,因為那是特殊款式,

 

然後我就這樣默默走了出來...幾乎想放棄不用的時候,

 

我問到第三家"靚亮眼鏡",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,

 

他的回答和之前幾家都一樣,但是他說如果知道廠商的聯絡方式,

 

可以代替我去詢問,雖然沒能幫的上忙,但還是幫我清潔眼鏡,

 

就在我要準備回家的時候,在車廂裡找到了我的鼻墊,

 

真是太開心了,馬上再拿回靚亮眼鏡行請他幫我裝回去,

 

服務人員超級親切地幫我處理,而且居然還發現我之前配眼鏡時眼鏡後面沒有處理好,

 

IMG_0560  

 

難怪以前會一直掉,原本還以為那樣是正常的,真是傻傻的...

 

不僅幫我黏回鼻墊,還幫我調整眼鏡,還有處理鏡架的彎度,

 

大家看看下圖,鏡架後面彎彎的弧度,是服務員幫我用的,

 

以前是沒有灣的,以前是沒有灣的,以前是沒有灣的,以前是沒有灣的...

 

IMG_0561  

 

重點是,他幫我用完之後完全免費...沒錯...就是免費,

 

我當下真的非常感激他,而且覺得遇到一位為人著想的服務人員,

 

這樣的眼鏡行不讓大家知道怎麼行呢,一定要真心推薦給大家才行壓~~~

 

地址跟電話下面的圖片都有喔~~

 

他們的fb:靚亮眼鏡

 

 IMG_0562  

好的服務分享給大家知道~~~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~~~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喔~你的支持,是我的動力,謝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